帶著補充保養品膠原蛋白飲向武漢疫區的人們加油打氣

由於近期武漢新型冠狀肺炎病毒的肆虐,帶著補充保養品膠原蛋白飲向武漢疫區的人們加油打氣。父子倆站在貼滿字畫的膠原蛋白飲牆前面,對著鏡頭說加油,的普通話很標準,先是感謝奮戰在疫情前線的醫護人員,隨後也說讓大家近期最好不要出門,最後為祖國加油。看著這兩父子的同框近照,如果不了解情況的人不會認為他膠原蛋白飲們是父子,反而會覺得是”爺孫”吧。兩人的年齡差距也太大了,已經65歲了,步入老年,才12歲,還是青少年。本人還是不顯老的,臉上的膠原蛋白還是比較充足的,皮膚也很飽滿,則遺傳了父親的基因,才12歲就快要趕上父親的身高,一張娃娃臉和父親很相似呢。有兩段婚姻,是和第二任妻子李婷所生,兩人在拍攝《花自飄零》時相識,據說兩人認識的時候,已經49歲,而才28歲,當時李婷的父母是極力反對的。後來在兩人的堅持下,的父母終膠原蛋白飲於鬆口膠原蛋白飲同意,有情人終成眷屬,2007年兩人才走進婚姻的殿堂,2008年生下,一家三口和諧美滿,顏值都很高。對於兒子是很開明的,兒子想要進入娛樂圈,他也欣然同意,還提供膠原蛋白飲資源幫助兒子,目前已經簽約了的工作室,出演了多部作品。帶著兒子出演電視劇《宮鎖連城》,小小年紀就展現了自己的演藝天賦,還讓許多觀眾記住了這位小演員。還出演了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受到了和的喜愛,紛紛與他合影留念。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