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市場,並在等地成立集中內衣銷售公司

2002年前後,進入市場,並在等地成立集中內衣銷售公司。 2005年,旗下產品上市,該產品具有更高的穿著舒適度,同時也可以更完美的穿著在甚至是緊身上衣的里面。 20088月專業先進入大陸市場。觸動靈感設計集中內衣大賽2008啟動。該大賽鼓勵充滿希望的年輕設計師在時裝領域內書寫自己的名字。 2011年,慶祝公周成立125週年紀集中內衣念日,並且其傾導了全球的內衣市場。 20121225日,在路廣場內為其美形工作室揭幕,為期四天,展示全球首創的塑形概念及秋集中內衣冬塑身新品。品牌理念任何曲線,完美展現,全新形象的將向業界詮釋她的全新拓展理念。致力為全球女性提供舒適的內衣,不斷提升現代女性自信集中內衣的魅力。無論是性感還是實用,芬均能創造出極具吸引力的產品。展望未來,將不斷創新,創造更多經典,讓全球女性都能展現出最美的一面,充滿自信,迎接新挑戰。品牌事件被拒之門外“2011年以來,集中內衣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受理的進出口服裝檢驗業務增長迅猛,該局隨之加大檢驗監管力度,將多批不合格的進口服裝拒之國門外。對上述不合格進口服裝,檢驗檢疫部門已按規定做出退運或銷毀處理。品牌中國1960年,在了一家公司,負責拓展亞洲市場。 1979年,在開始產品的來料加工。 1992年,在成立了國際婦女時裝有限公司。

https://www.easyshop.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