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了兒子的活動紀錄近照

曾經的假小子在粉絲們的見證下,從少女到為人母,而作為有一個明星媽媽的,關注度自然不會少,如今也已經長大啦,過完今年4月份,他就是一個三歲的小男子漢了。 218日,的老公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了兒子的活動紀錄近照。照片中像個小大人般托腮冥想,可能實在思考怎麼擺脫吃飯這個煎熬的事情,快到到媽媽那裡去,歪頭沉思的模樣真是萌態可掬活動紀錄。一旁的爸爸則一臉溫和的看著他,企圖和他打商量,用冰淇淋當做飯後甜點,引誘兒子吃飯。在小若有所思過後,認為這是一筆划算買賣,於是答應了爸爸的條件,可謂萌態十足。瀏覽夫妻倆的社交動態,這樣溫馨的日常其實並不少,之前還帶著活動紀錄去參加了一場特殊活動紀錄的婚禮,希望勁寶可以了解更多的愛。即使平常在忙也會抽出時間來與家人相處,算的上一個好媽媽了,相信她現在的生活狀態和她老公對她的影響是分不開的。兩人結婚這些年,一直都過得很甜蜜,在社交平台上經常曬合照,在照片中的狀態,他們經常都是依偎在一起的,偶爾也會大方親吻。幸福的氣息活動紀錄快要從屏幕裡溢出來了。但在這期間也傳出拖累老婆事業的新聞,當時有台媒報導活動紀錄說對娛樂圈的事情不懂裝懂,做了很多離譜的事。據說有劇組透露在拍電影時老公佔用劇組的保姆車,要求去按摩剪髮,讓拍攝結束後只能在路邊休息。在拍攝時,還把腳放在有攝影器材的箱子上,工作人員出聲制止。

https://iwatch.com.tw/commercial/re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