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哪個孩子希望,生活裡只剩下小學 英文 補習

很多母親都會埋怨孩子不理解自己的良苦用心,但其實,他們知道得很清楚。知道媽媽對自己的付出,知道有些機會來之不易,知道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可並不代表這樣的“良苦用心”孩子就只能興高采烈地接受。我有12個補習班。”沒有哪個孩子希望,生活裡只剩下小學 英文 補習,就像沒有哪個大人希望,生活裡就只剩下工作。小學 英文 補習孩子學習固然重要,但再重要,也需要量力而行。太過用力的教育,小學 英文 補習教不出聰明獨立的孩子,毫無章法式的蠻力逼迫,小學 英文 補習也只會牢牢鎖住孩子生命的可能性。眼神裡含著孤獨,一邊渴望自我獨立,小學 英文 補習一邊又習慣性依賴父母。教育需要的是良性的引導,而不是一味地控制和逼迫。小學 英文 補習哪怕為了孩子好,也要把握好分寸,做個不過分越界的引路人。不看過程,就看結果,孩子的未來有多優秀,看得不是用的蠻力有多大,而是方式是否到位,孩子是否真心向學。03終究,父母只能陪伴孩子四分之一的人生,家庭教育也只在前20年才真正有效。但如果媽媽能勻一點力氣給爸爸,爸爸勻一點放鬆的心態給媽媽,這場家庭教育的天平就不會歪斜得太過分。媽媽不該事事都管,爸爸不該事事放手,教育孩子的路上,一家人各司其職,一個不缺愛,不缺理解和信任,不缺自由空間的孩子,才是我們國家和社會發展的最大希望。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