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廣大英國升學家庭說的是,一定要放寬心

想對廣大英國升學家庭說的是,一定要放寬心,孩子多去鼓勵,讓他們自然地去成長、去發酵、去選擇真正適合他們的學校。英國升學希望家長更多地把眼光放到孩子的成長上,英國升學讓孩子在升學的過程中有一個豐厚的積澱,不但各有各的可愛,還英語流利聰明伶俐!英國升學大家不由感慨明星都是怎麼教娃的,怎麼這麼棒!鍾愛老牌國際學校以上明星子女選擇的國際學校無一例外都是老牌國際學校,並且入學門檻非常高,英國升學除了對學生有成績上的要求外還會考察家長。這裡不得不提到的是純外籍國際學校的優勢,英國升學純外籍國際學校一般都採用純英文教學,課程基本都是直接引進國外的原版教材,孩子有機會嘗試到戲劇表演、音樂,包括古典、爵士、甚至組樂隊,能嘗試包括書法和中國繪畫在內的中國傳統文化,讓孩子從小接觸各種課程,從而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如今不少明星子女的孩子都多才多藝,學校就是階級,學校就是圈子!如果家長看清這一點,國際學校在學生學習的硬體設備配套上可以說是十分的齊全,能很好的保障不同孩子的學習需求,甚至還有展覽廳展覽孩子的各種作品,學校設施堪稱完美。便於將來出國留學。國內教育升學壓力與日俱增,家長們都不想讓孩子在國內主戰道瘋狂廝殺。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