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靠右,人多要排隊等。這些都是小學 中文 補習學不到的

見到同學問好,走路靠右,人多要排隊等。這些都是小學 中文 補習學不到的。4表達溝通能力只有在大環境下,小學 中文 補習人的表達溝通能力才能得到提升,幼稚園就是孩子的大環境。小學 中文 補習但等了5年才找到好工作;有人25歲就當上CEO,卻在50歲去世,小學 中文 補習也有人遲到50歲才當上CEO,然後活到90歲。小學 中文 補習世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時區,幼稚園是孩子最後快樂的童年,小學 中文 補習別將學習的包袱過早地放在他肩上。他的中英文寫作在班裡名列前茅,老師經常表揚他知識面廣,寫作時使用的詞語句式優美流暢。身邊的同事經常請教我育兒經驗,我想這與孩子愛看書,有良好的閱讀習慣有關吧。邊工作邊帶娃的我不是一個虎媽,每天的閱讀時間保持在1小時以上,睡前故事是雷打不動的固定節目。我又選了一本有點無厘頭的繪本“我不知道我是誰”。我用很誇張的語音語調來讀這本繪本。但他上學前能辨識的字也就10個左右。有段時間,我也想讓他儘快認字,培養他自主閱讀,自己看書。後來就直接告訴我,他不想認字,同時對閱讀表現出了些許的反感。幸好,我及時地放棄了“指讀”。他可以拿一本他熟悉的繪本,在一個字也不認識的情況下,僅憑記憶,我想這和他閱讀繪本時打下的基礎分不開。家庭教育,講求的不是時間的累加,而是高效的陪伴,加上正確的引導。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