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兒童牙醫研究顯示,一些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的運動員的牙齒健康很差

運動員牙齒清潔習慣比一般大眾來的好,但近一半運動員有蛀牙,可能原因是他們吃太多含糖的能量飲料、能量棒等食品。新莊兒童牙醫研究顯示,一些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的運動員的牙齒健康很差,新莊兒童牙醫將近一半運動員有蛀牙,同齡大眾只有1/3。94%的運動員每天刷牙兩次,新莊兒童牙醫而一般民眾則只有75%,且44%運動員經常使用牙線,新莊兒童牙醫而公眾則為21%,32%的運動員表示差勁的口腔健康對訓練和表現有負面影響。新莊兒童牙醫研究進一步指出,87%的運動員經常喝運動飲料、59%習慣吃能量棒,新莊兒童牙醫這些能量產品中的糖份會增加蛀牙風險,其酸性也會侵蝕牙齒。不過,也有可能是運動員在運動期間,因大量呼吸會造成口腔變乾,唾液的保護變少。額外使用含氟化物的漱口水,增加看牙醫的頻率等。研究團隊將繼續追蹤,透過上述措施,是否能改善運動員的口腔健康。它們不管自己能不能咬得動,只會一個勁兒的啃呀啃!這位主人家的小金毛也是絕了呢!小編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貪吃的狗狗呢,最近主人家的小金毛,每天總是喜歡啃各種東西,把主人的鞋子都啃壞了好幾雙,主人上寵物店詢問情況,怎麼樣才能讓狗狗能夠不啃鞋子,這傢伙自從抱上門牙,抱住就啃個不停,主人也樂得清靜,終於沒有狗子在旁邊盯著自己吃東西了,心裡還感覺爽歪歪呢!

https://www.jbpdent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