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外層葉子中的軟骨素濃度要比中心葉子高十幾倍

海參多糖,能提供給大腦豐富而均衡的營養促使大腦智商提高,記憶力增強,消除大腦疲勞。3、 冰島紅極參被稱為“抗癌靈丹”紅極參具有的很強的細胞毒性及魚毒,刺激造血機制,達到補血益氣的功效。紅極參是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和腦血栓等患者的理想食療食品,它所含的海參多糖是防止動脈粥樣硬化、對腦血栓、心肌梗塞恢復期和缺血性心臟病有明顯的改善。海參多糖還具有調節血脂的功能,即降低血清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水準,具有降血壓、前列腺等的剋星,常吃紅極參能有效改善血糖、尿糖情況。農村從來都不會扔,城裡人卻經常丟進垃圾桶!這些都是寶一、萵筍葉子和白菜老葉蔬菜幾乎每一個部分都有營養價值。比如說,白菜外層葉子中的軟骨素濃度要比中心葉子高十幾倍,軟骨素番茄的皮茄子最令人稱道的強健血管功效便來自于茄子皮,丟掉實在可惜得很。軟骨素辛辣的蘿蔔皮中含有相當多的異硫氰酸酯類物質,也有一定的防癌效果。蔬果還是儘量吃完整的。軟骨素如覺得它們口感上有礙,可以對烹調方法進行調整。比如老北京風味的炒茄子皮和拌蘿蔔皮就別具特色。軟骨素而其中的硫酸軟骨素、骨膠原則是對美容非常有益的東西。把骨頭多煮一煮,最好用高壓鍋,然後能嚼的儘量嚼碎,咽下汁液,柔軟的乾脆吃掉。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