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貧民社區學校無法和中產社區

英國留學貧民社區學校無法和中產社區、富豪社區學校相比,更無法和私立貴族學校相比,貧民社區學校提倡快樂教育,英國留學中產社區學校提倡素質教育,階層是固化的。我國是社會主義國家,江山是中國共產黨帶領貧苦民眾打下來的,我們的制度為所有的孩子提供了相同的教育和上升通道,英國留學上百萬博士生,為國家建設、為改革開放做出了巨大貢獻,英國留學教育也改變了億萬人的命運,許多平民家庭的孩子成了國家的棟樑。歐美教育有明顯的優缺點,教育改革可以借鑒歐美教育,但我們一定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英國留學教育改革一定不能改掉我們的優勢!它的親屬 ”、“ 它的標記 ”。英國留學在過去,它更多是一種精神符號或圖形,如中國的龍、英國的雄獅。但在今天,對圖騰的定義已不局限於此。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獨一無二,擁有絕對崇高的地位;· 即便相隔萬里,它都是心中不會磨滅的光;北京的胡同、杭州的西湖、重慶的火鍋、成都也有自己的圖騰。太陽神鳥,承載古蜀先人的信仰;武侯祠,講述三國的記憶;都江堰,似仍在演繹李冰父子忙碌的背影……而除了這些,四川大學。為什麼七中老師能有這樣的底氣?那你可能沒看過每年七中畢業生的升學去向。每年,七中考上清華北大的學生就有幾十個,只有一個七中!我們只在全國比較。儘管不是每個成都人都有機會在七中讀書,但它絕對是每個成都人都津津樂道的傳奇。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