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同時強調創新思維和靈活運用能力

英國留學同時強調創新思維和靈活運用能力。課程高端且多樣化,實行小班教學。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個性化的培養和關懷方案,英國留學將提高學生的英語語言能力,加深學生對西方文化的理解,英國留學我校學生無需參加雅思、託福等考試,完成VCE英文課程並考試合格後即可升入澳洲的大學。學校內部為學生業餘活動和生活設有大小不等的公共、英國留學半公共空間,設計完全按照澳大利亞總校設計理念和佈局來安排,英國留學9間配備學生專用實驗區的物理,化學和生物實驗室,該教學樓還設有音樂表演和個人練習室,兩間舞蹈室和美術和手工藝室。英國留學一流的體育和活動設施旨在提升學生的身體素質。體育館設有健身房,舉重室,游泳池和乒乓球設施,此外,室外還有足球場,網球場,籃球場和田徑跑道。學校共有4棟男女分開的宿舍樓,每間宿舍都配備獨立衛浴設施,同時為學生社交,休閒和自習設立了休閒區。學校共有兩間餐廳,增加傳統文化、書法等特色中方課程。英語教學注重學生聽力、口語、閱讀、書寫技能的培養。外教老師使用多種教學方法進行教學。初中課程融合中國義務教育課程與國際化課程,包含了學術科目、特色課程以及學生通過探索學習獲得親身經歷的課外課程。其中包括兩年的英語學習。它是澳洲大學錄取學生的主要標準。進入澳洲大學的學生還必須VCE英語考試及格。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