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部門覆核認定、綜合認定和公示而產生

單位組織認定、皮秒部門覆核認定、綜合認定和公示而產生。佛山市首批30名“佛山名醫”來自市一醫院等各大醫療機構,皮秒為多個學科的學術帶頭人和醫學名家,有著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皮秒多年來深耕各專業領域,不斷創新診療技術,千方百計為患者解除疾苦,佛山市衛健局有關負責人介紹,“佛山名醫”將享受優粵佛山卡人才服務待遇,皮秒每人可獲得30萬元人才扶持資金,並在未來3年的扶持週期內承擔優質醫療服務和技術輸出、科研創新、學科建設和人才團隊培養等方面的工作任務,助力我市實施“登峰計畫”,建設高水準醫院,進一步推動佛山衛生健康事業高品質發展。皮秒佛山名醫扶持工程是我市高層次人才扶持政策的重要組成專案,旨在鼓勵和發揮我市衛生健康高層次人才“頭雁”效應,固本培元帶動佛山衛生健康人才和事業的全面發展。自主開發的顱頜面畸形功能矯治器在省內廣泛應用。帶領醫院皮秒科在專科建設、科研課題、學術地位等方面取得顯著成績。自1984年起一直在市一醫院工作,1986年率先在市內開展血液透析治療急慢性腎功能衰竭,1989年參加腎移植工作,1993年開展腎臟穿刺病理活檢術,熟練處理各類疑難重症腎臟病。以血液透析+腹膜透析+腎移植作為“三駕馬車” 中醫為輔助的綜合治療體系,推行治療方案集體研究制度和多學科會診制度,讓所在地區腫瘤患者獲得規範化、個體化和最優化的精准治療。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