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會叮囑老師或者讓小孩自己跟小學 補習老師提要求坐在前排

24個省份近視率超過50%。而當家長發現自己的小孩子近視後,通常會叮囑老師或者讓小孩自己跟小學 補習老師提要求坐在前排,其實,小學 補習這種想法和做法都是錯誤的!小孩近視了,小學 補習其實往後坐更好一點,因為孩子坐後點,每次抬頭看黑板、白板或者低頭寫作業,小學 補習離白板很近,白板發射出的藍光會傷害到孩子的眼睛,而且坐前排,離白板距離更近,這樣有可能讓孩子近視加深更快喔。而且有相關眼科專家建議:小學 補習孩子近視除了儘量往後坐外,教室裡的作為不僅要左右還,家長們當你的小孩近視時,千萬不要馬上就讓老師將你的孩子往前調,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希望各位家長們能夠記住哦~被問及拼二胎養不養得起的時候,小學 補習這部分家長都會理所當然地認為:不過是多了一雙吃飯的筷子罷了。不只是單純地供孩子吃喝拉撒這麼簡單了。一位元家長在網路上傳了一份自己孩子的幼稚園收據單,沒想到卻火了!這份帳單中,況且還有一些零碎的花費還沒有計算在其中。當然,也許會有人說,這位爸爸給孩子上的是貴族學校,自己的孩子送去普通點的幼稚園就好了,還有小學,中學,大學,結婚生子等,細算下來,可真不是一筆小數目。網友也不紛紛在下面留言:網友一:看完這個帳單,我的雙手在微微顫抖,忍不住想要給孩子最好的,但是奈何能力不一定可以達到。網友三:看完這個帳單我沉默了,不得不敬佩那些選擇拼二胎的家庭。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