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具有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的作用

可刺激消化酶分泌,增進食欲。其乳狀漿液,可增強胃液、消化腺的分泌和膽汁的分泌,從而促進各消化器官的功能,DHA具有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的作用,其所含有機化含物中富含人體可吸收的鐵元素,對有缺鐵性貧血病人十分有利。萵苣的熱水提取物對某些癌細胞有很高的抑制率,多吃鯉魚DHA可以保護視力,對眼睛起到保健的作用,而且維生素D可以防治兒童佝僂症的發生。紅燒魚富含俗稱“腦黃金”的多不飽和脂肪酸DHA,對輔助治療老年癡呆症也有一定的作用。但魚腦膽固醇含量較高,應控制食量。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每次出去吃飯都是必點菜,可外面做的感覺又不放心。而且孩子多吃魚,是會變聰明的。這是因為魚類所含的DHA,它們在人體內主要是存在腦部、視網膜和神經中。主料:鯉魚調料:料酒、鹽、醋、糖、蒜、胡椒粉、麵粉、澱粉、番茄醬切八卦刀之後用鹽料酒戶籍DHA膠粉醃制一小時!調製厚糊:麵粉和澱粉比例1:2,定好之後再把魚彎曲炸制!這是定好型之後的炸制!蒜切碎!最後一步是熬制糖醋汁:蒜碎、料酒、醋、糖、番茄醬、澱粉、水熬制起大泡澆到炸好的魚身上即可。好吃的糖醋魚就做好了,大人孩子都愛吃!人到中年想身體好,常吃3種DHA食物,排毒清腸,降壓降脂,好處多多圓白菜是最常見的蔬菜,是一種家常菜。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