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教師團隊由資深博士統一招聘、培訓、分配

英國升學教師團隊由資深博士統一招聘、培訓、分配,既有經驗豐富的資深教師,30人以內的小班教學使因材施教具有可能性,主題探究、專案制學習、成績與成就評價、資訊技術説明學生在真實的情境中全方位發展。同時,英國升學每位同學都有屬於自己的導師組。每個導師負責10名左右學生,針對學業規劃、情緒管理、行為習慣、職業選擇、品格養成等方面進行跟蹤,並及時與學科教師、書院指導教師、家長溝通,幫助學生克服困難。此外,英國升學學校每週有半天的綜合實踐活動,帶領學生走進博物館、社區、大自然,在探索中快樂主動學習。讓人心嚮往的中學部走班選課、書院導師助學生探究式學習北大附中海口學校設置初中部、高中部及國際部,英國升學繼去年初中部開學後,今年國際部也將迎來首屆學生。學校管理團隊由本部直接派遣,並且具備創校經驗。也有充滿活力與創意的青年才俊。英國升學對於商科的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者來說,可以從兩方面來進行。一方面是在校表現。留學申請者要多多參與校外志願活動、社團活動、交流活動,英國升學爭取成為策劃者或者組織者,向校方展示自己的領導能力與組織能力。學生在積累實戰經驗的同時,還能加深對專業的原理及操作技巧的理解。他們會從社區開始做一些簡單的工作,甚至以義工的身份邁入社會。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