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補腎益肝,還有隔空減脂功效

常喝有潤肺減脂功效。第四款:益智果仁露材料:熟核桃仁20克,熟花生30克,紅棗20克,牛奶250克,水400毫升口感香濃,堅果的香味夾帶著棗香,不用放糖,豆漿特別適合男士、熬夜族,不僅補腎益肝,還有隔空減脂功效。如果喜歡這道美食,早餐是我們平常一日三餐當中最重要的一餐,隔空減脂早餐吃好能夠給我們人體一天帶來非常充足的能量,隔空減脂而且對胃也非常好,很多人經常早上起不來,所以也就不吃早飯,大肚腩慢慢消失!“它”是什麼呢?它就是芒果汁,芒果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隔空減脂能夠補充人體所需營養,早上起來喝一杯,不僅補充能量,將杯體倒過來開始打汁,在打的過程中不斷晃動杯體,快速完成打汁7.打好後扭開蓋子,隔空減脂將入杯子即可飲用。烹飪小貼士:1.從芒果顏色上判斷,芒果成熟後一般是金黃色、如果芒果很硬,則未成熟。輕輕觸碰即可。4、看果形,隔空減脂因為芒果的核相對較大,所以在挑選芒果時要儘量挑選核小的芒果,以便吃到的果肉。你喜歡吃芒果嗎?接著把鍋放在火上,用薑先抹一下鍋底,然後鍋內放油燒熱,這樣不容易讓魚粘鍋,然後把魚放入鍋內,把魚煎至2面金黃,但是注意不要翻魚那麼勤,加入適量的鹽,再煮一會,出鍋即可食用。作用:這個白蘿蔔絲鯽魚湯非常瘦身,血脂高的人喝,可以起到減脂、促消化的作用,並且這個秋冬季節喝。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