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時教授告訴我要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英國留學時教授告訴我要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否則失去的不僅僅是金錢與朋友,更是人格的污點。信用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人格就會出現裂痕。信用是做人之本,立業之基。英國留學珍惜別人給的每一個信任,許下的諾言要兌現,人生在世,最大的破產,就是失信。事業破產了,還可重新再來。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麼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永遠都沒有歡笑。人生應該有所追求,英國留學但暫時得不到並不會阻礙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擁有一顆平常心,英國留學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潤滑劑。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命運,命運就會以一種什麼樣的方式回饋給你。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能時刻用良好的心態守護著自己的幸福。留學生說,英國留學這不應該是一件能夠充分說明我工作能力的事情嗎?然而,經理搖了搖頭說:我們不懷疑你的能力,但是卻不看好你的人品。讓月薪兩千的環衛工人買五千多的課程,英國留學而且這個課程還沒什麼用,當然很厲害,但也可以用四個字形容:不擇手段。不妨礙別人的生存,不侵犯別人的利益,不破壞社會的環境,這是“底線”。境界不一定人人都有或要有,底線卻不能旦夕缺失。因為底線是基礎,是根本,是不能再退的最後一道防線。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