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歲月的流失,眼周的膠原蛋白流失變快

美味無比~湯燒肘子配料:前肘 適量、油菜(小) 適量、蔥段 適量、茴香籽 適量、桂皮 適量、八角 適量烹飪步驟:1.豬肘焯水去掉腥味。2.表皮面老抽上色。3.鍋中倒入橄欖油,放入肘子,炸至外焦裡嫩。4.鍋中放入蔥段炒香,淋入生抽,加適量清水。5.放八角,茴香,桂皮,熬煮收汁。肉皮一樣,是使皮膚豐滿、潤澤,強體增肥的食療佳品。2、正常去毛後的豬肘應該是淡黃色的,所以見到白白淨淨的豬肘,就要提高警惕。不過,藥水浸泡過的豬肘也並非個個都是白色,也有的顏色發紅。女人到了40歲,已經差不到走到了人生的一半,但只要保養得到,其實40歲的女人也不會看上去很老,頂多就是阿姨級別,可是有很多女人才過40歲,臉部就像50歲的女人一樣蒼老了,比和同齡人站在一起明顯就是阿姨和大媽的區別,非常顯老了!40歲女人被誤認成50歲大媽?別讓這幾條“線”拉高了你的年齡!眼尾上的線:魚尾紋我們的眼周肌膚的脂肪層比較薄,加上歲月的流失,眼周的膠原蛋白流失變快,就是更加顯老,比同齡人看上去顯老幾歲!嘴角上的線:膠原蛋白法令紋法令紋就是我們嘴角上方的皺紋,膠原蛋白這個地方長皺紋真的很顯老,如膠原蛋白果你不笑的時候法令紋都很突出,那說明你的面部肌膚很鬆弛,膠原蛋白流失太快,導致嘴角出現了很多顯老的皺紋。法令紋不僅會暴露,甚至拉高你的年齡,而且很影響顏值,膠原蛋白讓你從40歲阿姨變成50歲大媽!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