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也得到了驗證,魚類中富含DHA

購買了整魚回家的寶媽們都會有個煩惱,把魚肉取了以後剩下的魚骨和魚頭等可以做些什麼?扔了真的怪可惜的,其實營養還是很豐富的,味道也鮮美。那麼我們不妨來做個鮮甜好喝的魚骨香菜豆腐湯吧。吃魚變聰明,這個說法,幾乎是從小聽到大,不過也得到了驗證,魚類中富含DHA,對於大腦發育有促進作用,而且還富含蛋白質和營養,DHA對於生長發育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多吃魚,對身體的好處還是很多的。隔三差五都會買魚來給他蒸著吃,魚類中的營養DHA豐富,常吃可以促進大腦發育,而且選用的是鱸魚,肉質細嫩,刺少肉鮮,一整條都不夠家人們吃。多吃核桃,DHA能生一個聰明高智商的孩子哦,我們一直都會在核桃這種營養價值非常高而且對孩子成長發育來說有很好的推動作用的食物上做文章,更多的就是想要家長們更加用心的更加直觀的可以看到孩子的吸收效果和攝入的營養價值哦。不僅可以做成甜食,也能做成飯桌上的一道佳餚,DHA熬湯或者做成甜湯都是相當好的選擇哦。多吃DHA土豆,富含的營養物質媽媽們都必須讀懂,特別是對於孕早期的媽媽來說,以免中毒。在孕期多吃魚,對於胎兒的大腦發育也有明顯的好處哦,很多時候孕媽們都覺得魚湯太腥了,但是在烹飪中如果加一顆酸梅的話,不僅能夠去除腥味,還能增加食物,酸酸的,特別的開胃可口。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