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再加上墨鏡,今日份帥氣滿分的在此!

組合解散之後,資源也是依舊線上的,從熱門綜藝的錄製到劇集的拍攝,一個都沒落下!天氣漸涼,兼具風度和溫度的帥氣穿搭實用又帥氣,今天也是酷蓋沒錯了!而且格紋有著滿滿的英倫風尚,這一身有溫度又不失風度,撓癢也不能忘記耍帥,也因此上熱搜,不過這個丸子太萌了!在之前的組合解散演唱會上,最後再加上墨鏡,今日份帥氣滿分的在此!在衣領和邊緣的位置都是米白色的絨感元素,墨鏡在初秋的時刻在視覺上有著幾分保暖的休閒時尚感,近期似乎也沒有太多的消息,不知道發展的怎麼樣了?下麵穿著寬鬆的褲子,戴著墨鏡酷酷的,這新發色來的很時尚,照中來看狀態很好,墨鏡皮膚保養的很白嫩!有網友看照說還是記憶中的樣子,狀態好人美!但有網友看照問:“為什麼她的牙齒這麼黑呀?”這個小編就不知道了!墨鏡在綜藝節目中大方曬出婚姻生活,讓不少吃瓜群眾又開始相信愛情。雖然有網友懷疑那些恩愛橋段都是節目效果,但是私下裡的兩個人也如膠似漆,墨鏡兩個人穿著單薄外套根本扛不住刺骨寒風。孩子都有了,卻還這麼膩歪,是真愛無疑啦!過馬路時,正走到風口位置,還警惕地望瞭望附近的車輛和陌生人,有他這麼警覺的老公疼著愛著。她的時尚駕馭能力也讓人服氣。長得也漂亮,如今這樣時尚美豔的穿搭,果然厲害了!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