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讓生活更便利、更有品質

斜台讓生活更便利、更有品質,告訴老太太自己的父親可能要快離開這個世界了,最後的心願是能夠與老太太見一面,並且想當面解釋一下當年為什麼丟下老太太走了的原因。哪位兒子還說,這是他父親一生的一個心願,在父親生命的最後時刻,希望老太太看在曾經彼此深深愛過的份上,斜台可以給他父親一個解釋和道歉的機會。老太太來到約會地點的時候,她看到一個坐在輪椅上的白髮蒼蒼的老頭,耷拉著腦袋,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推著輪椅站在老人的身旁。從來都沒有在他們的心頭熄滅,他們一生心中裝著一份聖潔的愛情!愛情,斜台從沒有按我們的意願來安排我們可以跟誰走到一起,或者是不想跟誰在一起,往往是陰錯陽差,讓我們愛的人離開我們,斜台而陪伴在身邊,陪伴在生活裡的是另一個人。雖然我們丟了那個真正的我們最愛的人,但是,我們的心中因為那份曾經的愛而溫暖。沖線後的跑友們說的最多兩個字就是“開心”,斜台對於他們中的不少人來說,這也許是久別重逢後,兩個最珍貴的字眼。瞭解和學習盲人聽語音的特點以及他們在實際操作過程中的場景,斜台根據盲人不同的聽覺處理速度提供不同維度的語音辨識,從而幫助視力障礙人群通過“語音交互”實現更快捷的下單,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這也是迄今為止首款面向視力障礙群體發佈的定制生活服務應用。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