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班會培養孩子體育精神

小學 補習班會培養孩子體育精神,多做戶外運動上面提到,使用電視、電腦、電子產品並不會傷害到眼睛,但長時間盯著螢幕看,會導致眼睛發幹發癢、視力模糊。而多項研究也表明,小學 補習長時間呆在室內,缺少日光照射,與近視的形成呈相關性,那些戶外活動較少的孩子患近視的風險更高。也就是說,真正傷害孩子眼睛的是用眼疲勞與不愛戶外運動。小學 補習缺少日光照射,孩子更易近視。這是由於亮光可以刺激視網膜釋放多巴胺,這種神經遞質在眼球的發育中能夠阻止眼球變長,達到預防近視的效果。而臺灣一所學校進行過這樣的實驗,學生在課間休息的80分鐘必須到戶外活動,一年後,小學 補習該校學生的近視率僅為8%,其中顯示,目前全球近視人數約為26億,19歲以下近視者達到3.12億,而兒童、青少年的近視率不斷攀升。小學 補習報告中還顯示,中國和韓國城市青少年的近視率最高,分別是67%和97%。實際上,早在兩年前,世界衛生組織就發佈了相關研究報告稱,我國高中生和大學生的近視率均已超過七成,此外,很多家長在育兒過程中的錯誤行為,小學 補習也深深影響到了孩子。比如家長經常在孩子面前玩包括手機等電子產品,短期來看,孩子會潛移默化養成玩手機的習慣;長期來看,缺少陪伴與溝通的孩子,還能為其申請大學增加不少分值。所以美國孩子近視率低也不無道理。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