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麵包機和披薩餅皮,隨時觀察混合物

啟動麵包機和披薩餅皮,隨時觀察混合物,以確保麵團不太粘稠。如果粘的話,可以加入更多的麵粉。如果你沒有機器,你可以手工和披薩餅皮。然後把它放在一個塗了油的碗裡,用乾淨的廚房毛巾蓋起來。讓它在室溫下發酵,直到體積變成2倍大即可使用。豬肉披薩每一次做披薩,兒子一直說要肉多多的,這次特意囑咐不要蝦,也不要培根,要豬肉,披薩餅皮而且肉必須要多多的,特意去市場買了後退肉,今天保證你吃的過癮。披薩也能一口一個,今天教你做迷你披薩,可愛又美味,趣味多多。披薩餅皮是一道源於義大利的美食,面餅上鋪滿了芝士、火腿以及其他配料,剛出爐時,奶香四溢,入口鹹香。一口咬下去,口感豐富,回味悠長,深受大家的喜愛。今天的這道披薩餅皮有點特別,皮子不是披薩胚,而是餃子皮。你一定想不到,餃子皮除了包餃子,還能這麼吃,是不是感到新奇,最主要的還不用做餅胚,披薩餅皮非常得方便便捷,喜歡您就試試吧!小編之前買過一次冷凍的披薩餅皮,可是烤過一次就再也不願吃了,一點嚼勁都沒有,餅底也不香,今天自己揉個面底,發現真的很簡單,關鍵好吃呐,濃濃的芝士當然要配一個香噴噴的餅底啦~想吃披薩,又怕麻煩,怎麼辦?教你一個小妙招,用現成的冷凍手抓餅皮當作餅底來做披薩,簡直太簡單了!幾步就搞定能拉絲的披薩,餅皮酥香,蝦仁Q彈,超多芝士,咬一口超滿足!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