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買一送一給的最大禮物是幸福與滿足

披薩買一送一給的最大禮物是幸福與滿足,沒有什麼比比薩餅更能使人快樂。無論您對自製披薩有什麼焦慮或懷疑,我保證都不必那樣。不需要花費數百萬美元的定制烤箱,精美的不銹鋼薄板,披薩買一送一比薩餅石頭或鑄鐵煎鍋即可製作出真正令人讚歎的比薩餅;如果您只有鋁板鍋和標準烤箱,那麼您仍然可以做到這一點。您既不必發酵麵團三天,也不必碾碎自己的花園番茄醬,我的自製披薩是矩形的,而不是圓形的。披薩買一送一醬汁濃郁,濃郁的大蒜味,而且用大量的糖加了糖,然後在乳酪上放了一些。地殼朝向光譜的濃密末端,基本上在底部油炸,並塞滿了粘稠的可伸縮芝士的實心邊界。老實說,這種披薩旨在讓您立即回想起低預算的必勝客聚會是社交日曆中最重要的日子。披薩買一送一那麼這種食譜應該會改變您的想法;您可以在兩小時多一點的時間內準備一個完美的滾燙熱比薩。提前幾天製作麵團和醬汁可節省準備時間,但請記住,冷麵團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放鬆到足以充滿鍋的程度。披薩買一送一再煮五分鐘左右,經常攪拌,直到番茄醬開始粘在鍋底。放入紅辣椒,鹽,糖,藥草和番茄,如果整個都用湯匙背面壓碎。披薩買一送一蓋上鍋蓋,用中高溫將醬汁煮沸,然後將熱量降低至中度並慢燉,蓋上鍋蓋十分鐘。如有必要,用棒形攪拌器將醬汁抹平,然後將鍋蓋關閉再慢火煮約五分鐘,它應該很厚。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