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更多美加移民也可以為國家復興帶來更多活力和資金

引進更多美加移民也可以為國家復興帶來更多活力和資金,許多國家的繁榮都離不開移民,以“移民大熔爐”自稱的最大移民國美國就是最好例證。同時,在國家發展遭遇挫折時,美加移民經歷了經濟危機的歐洲就是最好的實例。為了擺脫經濟危機的影響,歐洲各國紛紛推出了以投資換取移民身份的“黃金簽證”。值得注意的是,美加移民英國黃金簽證在今年底傳出改革的聲音,未來是否會在專案內容和投資款項上做變更,仍不確定。各個黃金簽證項目的量化比較我們嘗試從兩個大方面對不同項目進行考察。首先是專案本身對比。這包括最低投資額、是否有移民監、移民監長短、申請入籍所需年限等。美加移民中國申請者妥妥地成為最捧場的投資人。這些項目也是國內移民市場的熱銷品。黃金簽證的含金量黃金簽證的主要投資形式集中在這幾種:房產、政府債券、企業股權、政府基金,或捐贈。其中,美加移民房產投資最受歡迎。一步到位拿永居卡有些不現實,各國黃金簽證普遍只授予3到5年臨時居住權,到期後也可續簽。但居住身份意味著,美加移民投資者仍無法與本地公民一樣享受同等福利待遇。他們可以自由通行歐盟國家,卻無法長時間在除移民目的國之外的地區工作生活。希臘甚至明確指出,在獲簽證後,投資人不允許在本地工作。影響移民選擇的第二重要因素,是目的國家的包容性,及出行便利度。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