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打造充滿流動感線條的鑽石 戒指 款式

擅長打造充滿流動感線條的鑽石 戒指 款式,而且他們家的珠寶的線條不僅僅是外圈的造型有上下起伏的線條,我們見到的黃金珠寶就徹徹底底打破了我們的常規刻板印象,鑽石 戒指 款式在這些品牌手上,特殊的工藝才讓黃金變得更加迷人。手鐲 由於是手工製作,所以可以說每一款珠寶上的紋路都是獨一無二的。鑽石 戒指 款式工匠師傅們需要確保每一個面的紋路都分佈比較均勻,而且鑿下去的圖案的深淺也全靠師傅們手上的力氣來掌控了。這種不規則的飾面從不同角度看過去會折射不一樣的光澤,鑽石 戒指 款式十分迷人。工藝讓顏色更多彩不同顏色的黃金。這款手鐲靈感來源於被陽光照射的鵝卵石沙灘,大小不一的金屬片交錯擺佈,將它們連在一起的竟然是粉色藍寶石和鑽石,這些寶石從正面看幾乎看不到底座,鑽石 戒指 款式就好像懸浮在空中一般。不僅僅是研究如何將寶石固定在金屬上作為一種裝飾,而是讓鑲嵌的寶石也成為整體結構的一部分。這款手鐲以18K玫瑰金打造成交叉錯落了網格脈絡形狀,鑲嵌的鑽石完全和其他部分金屬表面平行,並沒有突出部分,這樣整個線條就更流暢了。而在表面也配合整體造型做出了凹凸起伏的曲線,鑽石 戒指 款式所以看上去更具3D立體感。在每個鏈環之間隱藏著微小的金色彈簧,使網狀鏈變得靈活,手鐲或者戒指因此能夠像皮筋一樣有伸縮性,更貼合佩戴者的手部。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