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買一送一特別便宜,一定要去買

披薩買一送一特別便宜,一定要去買,我是有多久沒有做麵包了呢?對於喜歡烘焙的人士來說,披薩買一送一麵包和蛋糕應該是最常做的兩種麵點。只是,我老媽怕上火,烤出來的麵包她是比較拒絕品嘗的。所以,我也就不怎麼做了。但其實,我想說,做麵包是一件挺好玩的事,而且是特別簡單的一件事。一來,我有麵包機幫助揉面發麵;黃豆粉、玉米碴混在高筋麵粉裡,披薩買一送一這樣做出來的麵包,口感疏鬆,有淡淡的黃豆粉香氣。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表面上那層香蔥肉鬆芝士碎!有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著做來吃吃,吃膩了普通高筋粉做的麵包,來嘗試一下雜糧粉做的麵包吧!披薩買一送一這個簡易版的披薩,省去了揉面醒面都一系列耗費時間的動作,披薩買一送一這面就直接用吐司來替代了。至於蔬菜就更加的簡單了,只要清洗乾淨就行。並且還可以選擇前一天就清洗乾淨,這樣第二天就會方便太多。因此做成早餐就方便太多,而且因為蔬菜放的比較多,披薩買一送一所以營養也就更加的豐富、全面。等到所有的食材都放好之後,先在烤盤上刷上一層薄薄的油,一份香噴噴,做法簡單營養豐富的吐司披薩就做好了,快手營養早餐:再者做法也簡單,就簡單的將食材放在吐司上就行。因此,在這個國家辣香腸比薩節上,我想談談在家製作比薩餅有多容易,甚至是滿載的硬皮披薩。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