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移民可以對自己的專業資歷和技能進行認證和提升

美加移民可以對自己的專業資歷和技能進行認證和提升,以達到加拿大各行業的專業要求。美加移民放寬入籍英語條件以前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是申請人的英語或法語等級必須達標,才能申請入籍,並且只認可雅思成績。但現在加拿大允許18至54歲的永久居民,以更多方式證明自己的語言水準達標,從而申請入籍。比如某門課程的成績單、某教育機構的代表或講師的書信、表明學業授課語言是英語或法語等等,美加移民這也意味著加拿大對申請人的要求進一步放寬。都可以享有加拿大的公共醫療保險。加拿大每個省都有自己的公費醫療保險福利制度,各省公費醫療保險的醫療服務專案基本是相同的。保險計畫包括各項醫療服務、診金、住院和手術等費用,美加移民但不包括藥費。所有加拿大居民,包括公民和永久移民,只要在加拿大健康保險計畫註冊後,就可以得到一張健康卡。出租公寓、獨立屋或共管公寓,可上網、看報紙或地產經紀機構查詢。在具備了基本的身份證件和住所後,美加移民就可以展開新生活的規劃了。工作方面在加拿大找工作,在做好心理建設的同時,加拿大家庭醫生緊缺,找家庭醫生可能得花上一段時間,美加移民可請朋友或鄰居推薦,或上省府或地區內外科醫生協會網站查詢。加拿大移民生活指南加拿大新移民登陸後的兩件事申請工卡加拿大工卡是在加拿大合法工作的證明,相當於中國的身份證。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