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買一送一實打實帶給你一次滿足

披薩買一送一實打實帶給你一次滿足,吃過的麵食種類有很多,但是這位大姐擺攤賣的這種奇特包子我還真是第一次見,不管是從包子外表看,還是餡料,都跟我們平時所吃的包子有所不同,大姐做的這種包子,包子皮是用糯米粉跟芝麻,還有清水,披薩買一送一和成的麵團,而我們平時所吃的包子,包子皮是用麵粉跟清水和成麵團後,披薩買一送一再用擀麵杖擀成的面皮。這種奇特包子,不光包子皮與眾不同,就連餡料也跟我們平時所吃的包子餡有所差異,這種煎包子的手法跟我們平時做水煎包的方法一樣,大姐將包子放入鍋中時,將包子壓扁來煎制,一面煎熟後,披薩買一送一再翻面煎制另一面,大約煎10分鐘左右,包子就熟了,這時候就能聞到濃濃的包子香味,剛出鍋的包子,忍不住先買來一個品嘗了一下,披薩買一送一當我品嘗過後徹底被這種奇特包子的口味給征服了,於是我又買了20個拿回家給家人品嘗。包子拿回家,父母吃過之後連連稱讚包子味道又香又好吃,披薩買一送一叫我下次再買來吃。詳解菜品烹飪技巧與製作教程,美食小編帶您一起體驗舌尖上的好味道。說到麵食,那可是北方人的最愛,麵食的種類有很多,比如包子,花卷,饅頭等等,大姐將包子餡料調製好以後,就將和好的麵團揪成一個個的面劑子,然後將面劑子用手壓扁包入調製好的餡料,做成包子的形狀!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