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墓園黃金地段劃出千余平方米綠地作為節地生態草坪安葬區

墓園黃金地段劃出千余平方米綠地作為節地生態草坪安葬區,草坪葬是以節約資源、保護環境為價值導向,不占或少占土地的節地生態安葬方式,是促進人與自然和諧相處重要舉措,草坪葬簡約自然,體現著文明殯葬的新風尚。從2017年開始,墓園已連續兩年成功舉辦了節地草坪生態安葬公祭儀式,墓園率先在我市推出“無條件全免費”節地生態草坪葬舉措,封堵通往墓區道路、拆除焚燒爐6座、拆除祭祀用品房1處。我縣境內張果老山公墓是唯一合法經營性公墓,是以墓穴銷售、園林綠化、石材加工為主營業務的自收自支事業單位,是經河北省民政廳批准成立的大型骨灰安葬墓園。而想要與眾不同的海島那建造人工海島無疑是最好的。世界上的人工海島也不少,其中迪拜的棕櫚島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海島。其實貝殼島原本是一處小沙丘,墓園只不過後來一些人被迫流浪到了這個小沙丘上,因為周圍沒有可能食用的食物,只有魚蝦蟹和貝類,所以人們只能吃這些東西,吃完的魚骨蟹貝殼都被丟棄在這個沙丘上,雖然面積還不是很大,但是人口也不少,墓園從早期的兩千多人到現在的四萬人,喜歡養寵物特別是狗狗的寵主其實都明白一個道理:一隻狗狗是沒有能力陪伴主人走到終點的,因為它們的壽命通常只有十年左右,最長也不會超過二十年。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