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們要瞭解披薩餅皮有分手工和機器壓制

然後我們要瞭解披薩餅皮有分手工和機器壓制,拋開這些牛鬼神蛇牌,個人倒覺得,傳統月餅才是真諦。最常見的無外乎廣式和蘇式,披薩餅皮再加上最近火起來的滇式和京式,可算得上是月餅界的四大門派了。可惜,那個口味粗糙的北方小孩,並不懂得欣賞蓮蓉的細膩。披薩餅皮能跟廣式月餅相提並論的,大概只有蘇式月餅。江浙滬凡以餡相稱的食物,言必稱豬肉,典型如小籠、鍋貼和生煎,這種習慣也延續到了湯圓和月餅裡。可披薩就是憑藉著它不矯情的外表,不矯情的吃法,攻陷了94%的美國人,成為他們的最愛!全球每年消耗用於製作披薩的義大利辣香腸多達251,770,000磅。餡料選擇很多肉類、海鮮、水果等都可以成為披薩的餡料,選材必須新鮮但是食材無論多好都不能太多,否則反而會影響披薩整體的平衡感。行業內公認的區分標準如下,如果是意式披薩餅皮那必然是手拋匹薩餅,餐廳裝飾散發著美麗的意式風情。野豬肉腸披薩餅皮底很薄,餡料足野豬肉腸十分富有彈性,披薩餅皮醬料是新鮮番茄熬出來的自然酸甜口味,芝士不僅拉絲而且延展性很好,配上橄欖口感並不膩人,披薩價格十分親民,隱藏在鬧市中心,充滿了歐洲鄉村式的隨意和家庭式的溫馨。必點蛤蜊披薩,一口咬下去滿滿的蛤蜊,飽滿多汁,食材十分新鮮,仿佛還能品味到海洋的鹹味。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