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買一送一的這個披薩實在是太大了

披薩買一送一的這個披薩實在是太大了,那麼最近我就看到了有這麼一位網紅吃播這個小姐姐,她是一個日本的吃播小姐姐。她一個人吃一個82寸的大披薩,這樣大的一個披薩,這位小姐姐不慌不忙一口氣就直接輕輕鬆松的吃了三塊,而且他的那種說法讓很多人也是覺得特別難以忍受,覺得特別的可怕,並且很多人也表示應該十幾個人才能夠把這個大披薩吃完吧,而且我們也可以看到這個披薩上面都是各種各樣的肉,披薩買一送一看著就是有點油膩膩的感覺,可是這個小姐姐她輕輕鬆松的就直接吃掉了三塊,可以說比我們平時見到的那些披薩的不止一點點。披薩買一送一而且很多人也都知道披薩它是餅類的一種食物,吃的時候好像如果單吃的話是有點噎的,配點果汁或者是水的話吃起來更加的舒服,那麼他怎麼能夠直接一口氣就吃了三塊呢?很多人在看到這樣一個大披薩之後,然後下邊就有特別多的粉絲給他送了禮物,誇讚她,披薩買一送一特別的厲害,所以我看到之後也覺得這胃口真的是太大了,披薩買一送一相當的佩服,當然這個小姐姐也是差不多一分鐘就解決了一塊,會飛的動物有鳥,會飛的人叫超人,那會飛的披薩你見過嗎?披薩買一送一在紐約一個地鐵站裡,一男子看見了一塊披薩但他開始沒有太過注意,覺得這肯定是誰吃掉下的。但再看一眼發現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勁,這塊披薩好像在移動。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