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請英國留學之前,應該做好充分的前期調查工作

在申請英國留學之前,應該做好充分的前期調查工作,軟實力是指除了語言成績與專業申請要求等硬性規定之外的,能夠反映申請者個人特質與能力的方面,即為軟實力。所以,提升軟實力也是申請名校的一大法寶。背景提升的重要性個人學術背景並不是海外院校的唯一評判標準,英國留學校方更看重你的過往經歷中與打算就讀院校以及專業的匹配程度,英國留學是否具有一定的學習能力以及社會實踐能力。申請者在提交資料的時候,不應將所有過往經驗都簡單羅列,選擇更適合自己的院校作為努力目標。比如,有的院校更傾向於錄取社會實踐經歷豐富的學生,那麼如果你在這個方面並不擅長,也不應違背自己的意願,勉強自己參加不喜歡的實踐項目,英國留學軟實力可以分為領導力、創造力、服務社區的能力、挑戰困難的能力和文化互融能力。所以應從這五個方面來依次入手。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概括著世界的一切,推動著進步。服務社區的能力美國的學生很早就有意識獨自負擔自己的生活開支,他們會從社區開始做一些簡單的工作,英國留學甚至以義工的身份邁入社會。所以,有意識培養自己克服困難的能力,也是為日後的留學生活打下夯實的基礎。因此要保持積極開放的心態,英國留學多與不同國家的人接觸,才能拓寬自己的知識範圍,擁有國際化視野。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