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就特別喜歡吃披薩餅皮

我兒子就特別喜歡吃披薩餅皮,今天我就把普通的雞蛋餅做成了他最喜歡的披薩的樣子,說起這餅啊,雞蛋餅、煎餅、千層餅、土豆餅、披薩餅皮等等,但是用腐乳做的餅,大家肯定都覺得新鮮吧。現在對於我來說,每天做好早餐是最重要的事情,每天都會早早的起來給孩子做好營養又好吃的早餐。可是最怕自己辛辛苦苦很早的起床給孩子做好營養的早餐,他卻不想吃!披薩餅皮就算你親自喂他他也很快就說吃飽了,剩下了大多數的飯。最後用一個盤子把整張雞蛋餅托出來就好了。吃的時候把雞蛋餅切成小塊,就可以夾起來吃了。這樣做的早餐餅不僅僅是雞蛋餅了,還加入了更多有營養的食物,披薩餅皮使一張簡單的雞蛋餅變得豐盛起來,吃進去的營養也增加了很多!最後慢慢的做的次數多了,我就總結出了一個經驗,那就是給孩子做早飯的時候,不只是做的有營養就行,樣子不好看的他也會覺得不好吃,披薩餅皮所以我們要儘量把早飯做的好看一些,最好是有一些好看的造型就好了!三分鐘以後打開蓋子看一下,裡面的雞蛋液已經膨脹,也煎成薑黃色的,披薩餅皮這時候我們撒上一些黑芝麻點綴一下,把豆腐卷擺的好看一些,煎出來的雞蛋餅就像一個披薩一樣,他居然一口氣都吃完了!看到它跟披薩的樣子很相似,就會很想去吃。通常我還會在上面刷上他喜歡吃的醬,吃起來都會特別的滿足!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