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十寸大的披薩餅皮就夠吃了

就是十寸大的披薩餅皮就夠吃了。然後將之前做好的披薩番茄醬抹上去,因為四個主角最喜歡的食物就是披薩餅皮。我今天做披薩的方法依然會以比較簡單實用的冷藏發酵法為主,將酵母加入到麵粉中,再倒入廚師機的碗中加水,加橄欖油,然後再加一些海鹽。先用攪拌工具讓麵粉與配料初步地混合一下,然後放到廚師機中讓機器去揉面,家裡有廚師機的人會比較少,披薩餅皮不過用手揉面也是可以的,用機器也只是為了讓自己省心一些。蓋上鍋蓋,小火熬煮大概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鐘,中間如果鍋中水少的話可以隨時加點水。披薩餅皮在做披薩之前,烤箱先預熱一下大概兩百到兩百二十六度左右,烤盤也要放入烤箱預熱一下。接著我又要開始藝術創作了,先是把芝士片切成細條在披薩上擺出網格狀,這讓每條線組成了蜘蛛網的樣子,我想要做出一個看起來很像蜘蛛網的披薩餅皮,接著拿一些馬蘇里拉芝士碎,烤的過程中面餅會鼓起來,芝士會融化,然後就會上色,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沒有什麼麵粉殘留,而整個麵團也被揉得柔軟光滑,下面我們來自製一些辣醬,如果你那裡買不到特別理想的新鮮番茄,可以用罐裝番茄,番茄去皮後切成小塊。沿著你剛才用芝士片擺設的蜘蛛網形狀再擺一次。披薩餅皮還是要芝士多一些才好吃,中間那些小三角形的因為會被馬蘇里拉芝士碎擋住。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