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披薩餅皮所需要的麵團並不像做麵包的麵團那麼的濕軟

披薩餅皮所需要的麵團並不像做麵包的麵團那麼的濕軟,當時因為肚子餓,是邊吃披薩邊看電影的,電影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披薩餅皮的味道也讓我垂涎欲滴,而且揉面的程度也沒有要求那麼高。用廚師機低速揉大概八到十分鐘就行了。中間要時不時地刮一下碗壁,讓被攪拌散開的麵團團在一起。為了讓它味道更濃郁,我還加了一些罐裝的濃縮番茄膏,接著撒入一些披薩必備的牛至葉,還有一些羅勒葉碎,再放一片香葉,一點現磨的黑胡椒。披薩餅皮然後用手指把它輕輕地按扁。接著用一隻手的手指和另一個手的掌心給這個面餅擠出一個邊來,然後麵團拿起來用兩個手的指關節沿著她的邊沿慢慢把這個面餅輕輕的撐開。一碗披薩醬大概可以做兩次這麼大的披薩,披薩餅皮醬儘量抹均勻。然後開始擺上義大利臘腸,披薩餅皮這種臘腸一般在超市的熟食櫃檯都有賣的,因為自家做的披薩會比較良心,所以會把義大利臘腸完全在披薩上擺滿。用芝士拼出來的蜘蛛網圖案已經看不出來了,反正這個藝術創作已經失敗了,所以就乾脆再撒上一些羅勒葉裝飾一下,再滴幾滴橄欖油,然後撒點黑胡椒就可以吃了。把番茄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做皮薩醬的番茄請選你能買到品質最好的並且熟透的番茄。披薩餅皮我用的的這種酵母一小包就是一小勺,而我們需要用到四分之一小勺酵母就好了。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