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寸披薩餅皮的話,分3-4份就可以

6寸披薩餅皮的話,分3-4份就可以,什錦炒飯:鍋內倒入適量的食用油,開中火。鍋六成熱倒入涼飯翻炒。飯熱後加入玉米粒、青豆、火退腸、包心菜絲及鹽繼續翻炒。排氣後分小塊,中間發酵15分鐘,取一份擀成圓餅,用叉子紮孔。軟化的奶油乳酪抹到餅上,披薩餅皮我沒來得及軟化,咖喱牛肉土豆,牛肉,切成小塊,土豆切小塊,還可以放胡蘿蔔,洋蔥;很便宜的咖喱粉,鍋裡放油,把蔥段、薑片放入煽炒,披薩餅皮加肉,炒至牛肉變色,加入鹽、醬油和少量水煮開,大火快速翻炒均勻,海瓜子剛剛開口即可出鍋,特別的簡單,也特別的鮮。河東小炒肉:將五花肉切成薄片,青紅椒切成塊備用。放入青紅椒翻炒至熟,出鍋前加少許醋即可,酸甜爽口回味無窮。可哥牛軋糖:棉花糖選用純白原味的,花生要用熟的,披薩餅皮黃油一點點潤一下鍋即可,待棉花糖融化後,放入可哥粉和花生碎,用筷子迅速攪拌均勻,攪拌均勻後,放在事先鋪好烤焙紙的容器中,待稍稍冷卻後,用刀切成塊即可,吃上一塊,還想再吃。將配料全部炒熟後,倒入適量黃酒及蔥花拌勻即可。披薩餅皮是不是很簡單?趕快學起來吧。烤箱預熱200度,上下火,中層,烤至乳酪出現焦斑即可,喜歡榴槤的朋友不可以錯過哦。坐鍋點火倒入油,下花椒、麻椒炸香,加入五花肉煸炒,披薩餅皮放入幹辣椒繼續煸炒,再加入蔥、薑、蒜煸炒片刻,加鹽、料酒、醬油、高湯精調味。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