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體現英國升學的教學效率?

怎麼體現英國升學的教學效率?薪酬體系是人力資源管理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一份工作的收入多寡,往往反映從業者所處的真實社會地位,也直接關聯於其職業認同和工作熱情,從而必然影響到工作結果。工資呈現出結構化趨勢,更體現教師的職務、級別、擔負工作等因素。2009年前後,“績效工資”逐漸引入教師薪酬體系。改革將教師納入專業技術人員,英國升學津貼體現專業技術人員的實際工作量和品質,但津貼比例低;2001年,國家調整包括各級各類學校在內的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工資標準,英國升學中小學教師待遇明顯提高;然而,問題也很明顯。應該怎麼發?是一個問題績效工資是個不錯的改革,但是,什麼樣的教師,因為什麼業績,應該拿到多少錢?但是,倘若拋棄“考試成績”,是不是就能夠體現教師的教學成果?並無定論。英國升學從中間層面看,實際施行中,教師績效工資考核方案制定和考核過程有行政化、權力化趨勢。而績效工資考核透明度不強、考核指標及權重不清楚不公開情況較普遍。績效工資制度由學校領導集體制定,學校領導一般都兼具“管理者”和“骨幹教師”雙重身份,英國升學但小學教師平均工資與公務員所屬的公共管理部門相比差距拉大。英國升學近些年來,教育系統在19個行業中都排在第9左右。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