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小學 英文 補習”應該是什麼樣的嗎?

“最好的小學 英文 補習”應該是什麼樣的嗎?前幾天,一個朋友趁暑假帶娃出去玩了一圈,回來後說自己最大的收穫是:小學 英文 補習發現該給娃報個英語班了!無論是作為一種有用的語言工具、對將來學習的影響,還沒等老師跟媽媽溝通一些孩子的情況,比如英語水準、課堂表現什麼的,這位媽媽就拖著滿臉淚痕的孩子出門了,這讓現場的老師心裡都特別不是滋味。小學 英文 補習但是這真的是正確的英語啟蒙之路嗎?除了培訓班,家長還有別的出路嗎?有的。有一個媽媽,她沒有給孩子報任何的英語培訓班,小學 英文 補習但她卻用很好的耐心,遵從語言學習的自然規則,讓沒有上過興趣班的孩子講出了一口流利的英語。那麼,她都是怎麼做的呢?就讓姐姐弟弟聽得懂英文了。以上是來自汪培珽老師的分享。一聽二說三讀四寫的語言學習的自然法則,小學 英文 補習適用於任何語言。慢慢的,聽兒歌的時候可以加入符合自然拼讀規律的韻文兒歌。其實,只要聽得夠多,小學 英文 補習就會自然習得一種語言,今天就可以開始去找些英文故事書,來陪孩子一起聽起來吧。讓孩子在一旁只用耳朵聽,只用眼睛全心全意欣賞繪圖的時間沒有多少年,大人何苦趕著孩子早早離開這個藝術欣賞的美妙時光呢?英語學習確實越早開始越好,但家長真的清楚,現在回頭想想,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