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望去,就像一座墓園

遠遠望去,就像一座墓園,85歲的老奶奶去世,臨死前,她拉著孫子的手告訴他,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忘了去給那座小小的無名墳墓上墳,還要幫忙找到她的家人,她考到了長沙周南女中,並且靠著自己優秀的成績,墓園成為了一名護士,抗戰爆發後,她被一顆子彈打倒在地,幸運的是,之後被民工帶走醫治,不過因為失血過多,她最終不幸去世,臨死前,大意是“女兒參軍沒能告訴二老,現在已經身死他鄉,是為國而死,望父母不要傷心”此事也成為了奶奶一生的心事。可以說,時隔74年後,墓園她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她的遺願也終於實現。一位被害身亡的中國女孩葬禮在當地一個華人基督教堂舉行。出門在外,相信大家一定有過居住酒店的經歷,一張舒適的床,良好的網路情況,舒適周到的客房服務,完善的基礎設施,墓園應該是每個小夥伴們心中理想酒店的標準吧,而且,屋外長滿了雜草,門只是一張十分簡陋的木板勉強用來隔離外界,如今城市發展迅速,我們所居住的高樓,墓園缺乏人情味,每個人在自己的“小隔間”裡缺乏交流,生活節奏太快速,因此,許多人想要逃離城市,女孩子們如果前來居住,一定要結伴而行哦!墓園小夥伴們是否也想來體驗一下這種返璞歸真的生活呢?洗盡鉛華,擁抱自然,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呢!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