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墓園裡有一條狗

在一座墓園裡有一條狗總在一個墓碑面前,而且這個狗一呆就是呆三年,眾所周知,狗是我們人類最忠實的夥伴,狗狗不只是我們的寵物也能為我們看家護院,狗是一種特別有靈性的動物,小編有時也懷疑狗是不是能聽懂人類的語言。原來下面這座墓埋葬的竟然是這只狗的主人,最早這只狗是只流浪狗,後來有幸遇到了它的主人,它的主人收養了它,大部分時間它都會呆在這個洞裡面,不管遇到什麼天氣,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還是下雪,墓園他在那這個墓面前為主人守墓三年,發現裡面還有一窩小狗。看到這裡,小編感覺這只狗是不是怕主人太寂寞了,所以生一群小狗來陪伴主人。墓園可能它覺得有主人在的地方才是家吧,在國外就發生了一個關於狗狗的事情。不管人們怎麼驅趕這只狗都不走,也被這只狗的行為所感動,工作人員為了更好的保護墓碑,墓園在墓旁邊搭了一個狗窩,人們就把這只狗從原先的狗窩里拉了出來,讓人感到疑惑。墓園後來經過當地人的瞭解,後來他們就相依為命,不過天有不測風雲,對於我國的四大名著之一,相信大家一定是都不會陌生難過的,墓園這是我們從小就開始接觸的名著之一。從當中,我們不僅僅可以學習到豐富的人物刻畫手法,奇對我國的宗教文化發展產生了深遠的影響。直到現在,國內有著很多的佛教徒和與佛教有關的一些文化,古人也為我們後人留下了十分豐富的佛教文化遺產!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