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我們的一雙可愛拖鞋就完成咯

那麼我們的一雙可愛拖鞋就完成咯!這只小狗睡在一雙非常大的拖鞋裡面,這個拖鞋其實是大型的可愛拖鞋,也是一個非常有造型的狗窩,將泡沫固定到位。小狗睡得非常的舒服,對比之下顯得這只小狗非常的小。而且主人連續叫了兩聲,狗狗依然沒有什麼動靜,看樣子真的是睡得特別香,可愛拖鞋這麼可愛的狗狗,確實是非常的少見啊,可能正處在長身體的時期,所以能睡也是非常的正常。有一個網友留言說:看到狗狗身體非常的嬌小,這個鞋這麼大,一對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難怪越看越可愛呢。沒想到小狗居然呼呼大睡,主人用手搓了兩次,這只狗依然沒有醒過來,看來真的是睡得非常的好,可愛拖鞋主人叫了兩次都沒有醒過來,乾脆就讓他睡到自然醒。而且他的頭朝下,可愛拖鞋要是不小心的話肯定會掉到地上,真的是非常的能睡。它們由外部的羊毛混紡毛氈製成。可愛拖鞋底部是防滑實用面料,因此小腳在房子周圍跑動時不會滑動。添加一個可愛的刺繡圖案那我們開始吧!近日,在菲律賓一座偏遠的小村莊裡,一名小男孩的拖鞋掉到泥地裡。一籌莫展時,一隻熱心的鴨子挺身而出,屁顛屁顛地走到溝裡,用嘴巴叼起了鞋子,試圖爬上土坡將鞋子還給男孩。成功地將鞋子還給了男孩,眾人發出了歡呼!但是這只鴨子始終沒有放棄!從視頻中可以看出,儘管小鴨子很努力的要把鞋叼給男孩,但這個坡的高度對於它來說還是很困難的。

 

https://shop.kanaii.com.tw/categories/slip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