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他接觸各種早教、小學 補習班

但是,家長不能夠掉以輕心,要引起重視,不能讓孩子養成找藉口的習慣。現在的家長都講究孩子“不能輸在起跑線上”,於是在孩子一兩歲時就讓他接觸各種早教、小學 補習班,句心裡話,我不想讓孩子上幼稚園,尤其現在虐童事件頻發,讓人心生惶恐,孩子太小了,小學 補習還不懂得保護自己,萬一出點什麼事,:我記得原來孩子們沒上幼兒圓直接上小學照樣出人材,幼兒圓的出現加重了家庭高昂的經濟負擔,小學 補習現在很多家庭都抱怨學費太高,難以承受。我認為傻玩、小學 補習走向田野、漫無邊際的想像、廣闊的世界、學習習慣、規則規範、思想品德休養、體育活動、心理健康等等,這些都是最重要的。如果將其視為強制性的選擇,反倒不是一件好事。小學 補習那些不上幼稚園或者晚幾年上幼稚園的孩子,家長也不能直接採用放羊式育兒法。直接用語言表達,而不是哭泣或者耍賴的方式。(2)培養獨立習慣其實上幼稚園很大一部分是讓孩子學會獨立,擁有生活自理能力。小學 補習所以在家裡,去博物館這些地方,在旅途過程讓孩子大膽一些,在家長的陪伴下和陌生人交流,比如讓他學著點餐,既能鍛煉孩子語言能力還能培養社交能力。當然,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更好,沒有哪個選擇是完美的,這個是需要家長來權衡的。那麼,對於你們來說,認為是否要把孩子送去上幼稚園呢?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