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補不行台灣7成家長送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

不補不行台灣7成家長送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但這成為他後來學習中最大的障礙。3年級開始,差距開始拉開了。小學 英文 補習胖子的大考成績只能維持在90分以上,在平均分上下徘徊,小學 英文 補習每次考試結束大家討論分數的時候,我都由於兒子的93、94之類的分數而抬不起頭來。那時候老母親的虛榮啊,並不知道更考驗心理承受力的事情還在後面呢。班裡開始有了學霸學渣之分,胖子被毫不留情的歸類到了學渣。小學 英文 補習期待的開竅遲遲沒有到來,兒子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差,學生手冊開始出現了良。小學 英文 補習後來才知道,班裡很多同學從3年級的暑假開始都在提前預習下學期的內容。我們就是劇場效應下那個還坐在座位上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對於他的學習能力有了越來越清晰的認識,你這個兒子啊,不學習的時候什麼都好……是啊,平日裡大方、小學 英文 補習有禮貌、會關心人的小胖子,畫畫不錯、堅持游泳、練習打鼓,就是成績不好。班級裡,學習好的孩子獲得老師更多的關注和資源,同學們也以成績論英雄,各種評選中學渣是沒機會的。再往後看,完全看不到希望。放棄了小五班基本就是放棄了小升初擇校。3小升初的抉擇關於體制內、體制外的思考和瞭解是被迫的,我想如果胖子在上海最終上一所不錯的大學,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的。我私以為上海是全球最發達的城市了。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