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房地產-為您打造日本安樂窩,提供個別約見諮詢服務,享受日本人文生活

日本 房地產外來投資大幅減少,美國樓市失寵了嗎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日前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日本 房地產截至2019年3月底,過去的一年中,海外投資者在美國購入的住宅房產總值約779億美元,與上一年相比減少了36%,與兩年前相比跌幅接近0%。日本 房地產海外資金對美國樓市的興趣明顯下滑,不少沿海城市的房價下跌,日本 房地產新建的公寓長時間空置。紐約、邁阿密及不少加州城市的高端房產市場也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波及。美國媒體認為,普的反移言辭以及強勢美元使得美國對海外投資者不再友好。示,外國買家在美國樓市的投資減少是很多因素綜合的結果,日本 房地產比如全球經濟增長放緩、部分國家資本管制、美元持續走強以及待售房屋庫存量低等。“然而,下降的幅度十分驚人,由於稅法寬鬆、氣候宜人,日本 房地產佛羅裡達州吸引了20%的外國買家,加拿大人尤其熱衷在這裡買房。報告還顯示,購買美國房產的外籍人士之中,60%擁有美國的長期簽證許可。作為一個整體,他們購買房產的成交價格中位數為280600美元,高於美國市面上所有房屋售價的中位數(259600美元)。018年4月至2019年3月間,外國買家在美國投資的住宅房產總額約為779億美元,與上一個統計週期的1210億美元相比,下跌了。同期外國買家的成交數量也從266800個下降到183100個,減少了31%,僅占美國住宅銷售總額的3%。

 

http://www.daiky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