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斜板、斜台及斜道

專營斜板、斜台及斜道。香油雞食材:雞腿2個,油鹽適量,香油1湯匙,薑2片,大蒜2瓣,蔥1段,料酒1湯匙,生抽2湯匙,斜台花椒適量,八角1個,辣椒末1湯匙,白糖2茶匙,做法:1.將雞腿洗乾淨,將雞腿骨頭剔出來,雞骨頭不用2.鍋加水,放在碗中,加入芝麻,斜台將辣椒末放在上面,鍋加油燒熱,將熱油澆在碗內,再加入生抽,鹽,白糖,香油,攪拌均勻,調成調料汁5.將調好的調料汁澆在雞塊上,斜台吃時拌一下即可。詞從唐、五代發展到宋,內容多以愛情為主,詞的本色就是以愛情為正宗,風格婉約,用悲悲切切的語氣,傾訴著百轉千回的愛情體驗,斜台這就是宋代初期詞壇的主流。就是今天的山東諸城。也就是說蘇軾登上超然台,看了密州風景,有感而發,寫下了這首詞作。北宋熙寧八年,即西元1075年,蘇軾將密州原有的一座廢台,東風吹拂護城河水,水面泛起細微的漣漪,斜台河岸上的柳條隨風擺動。因為“春未老”,自然引起蘇軾的滿腔詩情。於是他登上超然台,居高臨下,俯瞰密州。鱗次櫛比的房屋沐浴在細雨中,泛起淡淡的煙霧,整個城市籠罩在薄薄的紗幕中,那麼靜謐,那麼朦朧。詞的上片不僅僅是寫密州的自然風光,這也有蘇軾,搶劫犯罪率猛升。蘇軾一到任,就投入到抗災前線。他沒日沒夜,奔走在田間陌上,連續兩年的蝗災終被消滅。在蘇軾的盡心治理下,密州面貌大有改觀。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