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還我年輕 | 不需動刀、恢復期短、少傷害‎

音波拉皮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現在的生活當中也有很多人對於整容這件事情的認可程度很高。音波拉皮但是因為是在臉上動刀子,動手術,而任何一個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所以選擇整容的話也要承擔一定可能會失敗的幾率。之前就有53歲女子花錢整容,結果整容失敗成“毀容”,音波拉皮嘴歪還被老公打了一頓,也是非常的心塞了!53歲的在看到別人在經過整容之後變成了非常漂亮的美女之後,於是對整容也是心動不已。之前也是帶了1萬塊錢去給自己的臉部做了一個拉皮手術,但是沒想到做完之後回來卻發現整個臉部都變得開始僵硬起來,並且嘴也開始歪起來,整個臉上的肌肉都不受自己的控制了,讓人感到非常的痛苦和沒面子。畢竟家裡面都是做生意的,要經常出去和別人打交道,但是現在成這個樣子也是對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音波拉皮而目前和醫院之間的協商還正在進行當中。不過不得不說,任何手術都是有失敗的幾率和風險的,尤其是整容手術,如果想要對自己的面部進行調整的話,一定要去正規醫院,辦理好所有的注意事項和手續之後再進行手術。而且希望大家能夠提前想好所要承擔的一些風險和術後反應。結果整容失敗成“毀容”,嘴歪還被老公打,回到家之後,老公發現自己整容並且失敗成了這個樣子就非常的惱火,嫌她偷偷拿著家裡的錢去整容,音波拉皮還整成了這個樣子音波拉皮。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