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繳費能無負擔開始的投資方式就是 將土地交由Times經營停車場!

停車場繳費南新園東路現場瞭解情況,並未發現有記者反映的問題。對此,記者表示投訴的事情發生在白天,並非夜間。停車場繳費隨後,工作人員表示第二天會核查再與記者聯繫。截至記者發稿,停車場繳費記者尚未得到城管部門相關回復。這些區域道路停車一律不再有人工現場收費,也不再有二維碼繳費,市民可通過下載“北京交通” 停車場繳費進行繳費;停車場繳費還可通過北京交通公眾號、城市服務、支付寶城市服務等進行繳費。然而,從記者近日調查走訪的情況看,人工收費情況依然存在;停車場繳費之前路邊樹立的應當失效的藍色停車牌依然沒有更新為電子收費牌;即使是人工收費也依然存在不規範的地方。那麼上述這些情況是否合法?記者手記:好政策,落實好才是真的好!根據北京市交通委的消息,今年1月起西城、東城、通州三區實行道路停車電子收費後,7月1日起,石景山區、朝陽區、豐台區、海澱區的路側停車位元也實施停車電子收費最後在記者追問下可否直接交給他所說的“辦事處”,收費員有點不耐煩地說“你們交不了”。該收費員坦承,在這裡停車也會有被貼上違章停車通知單的可能,就在前不久一天貼了8輛,不過這個費用都是他來替繳費的車主支付的。“一輛車也就200元”,收費員很輕鬆地這樣表示但不能提供發票,只能開個收據,車輛剮蹭等問題概不負責,而且這裡也沒有攝像頭。路邊沒有任何收費停車牌,但有收費停車員記者詢問這筆錢最終交給誰,收費員先說是給“公司”,然後又說是現在歸“辦事處”。

 

 

常見問題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