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需要另覓路徑或待人幫助。這「便攜式木斜台」之設計

輪椅使用者於戶外活動,遇到較高臺階時,常需要另覓路徑或待人幫助。這「便攜式木斜台」之設計,青紅椒分別切碎。金針菇沖洗一下後切去老根。鍋中加水燒開,加入少許鹽,將金針菇焯燙後撈出,斜台盛入大碗裡。鍋中水繼續將肥牛焯燙至變色同時也焯去血沫,撈出覆蓋在焯好的金針菇上。炒鍋做熱倒油, 再倒入白醋,加入少許鹽,斜台因為黃燈籠醬好泡椒水的鹹味都很重,所以要適量,或者不放鹽。鍋中湯汁燒開後倒入盛有金針菇和牛肉的碗中,即可享用了。肉末炒蒜台提前將原材料準備好,斜台蒜台去掉較老的根部。將蒜台洗淨切成小顆粒;雞蛋炒粉絲雞蛋、幹米粉準備好。(沒有米粉,可用粉絲,甚至粉條;材料還可以多放幾樣,如辣椒,蔬菜,熟肉之類,聰明的辣媽可自由發揮哈)把水燒開,油跟鹽放入鍋中,爆炒雞蛋完全炒熟。放米粉跟蠔油爆炒三分鐘即可。翻炒均勻。出鍋,裝盤。斜台茶樹菇幹鍋提前準備原材料,茶樹菇選擇新鮮的或幹的均可。將茶樹菇去掉根部清洗乾淨後從中間切成兩段。鍋內燒熱,將肉片放到鍋中爆炒,煸炒出多餘的油。待肉片打卷時放入大蒜、老薑、花椒粒爆香鍋。把蒜苗洗淨切段、薑切末。泡椒洗洗切絲。斜台肉皮切條。熱鍋涼油,油熱 8成下薑末,泡椒、蒜苗頭翻炒出酸蒜香味。下肉皮翻炒均勻。加鹽。加生抽。加蒜苗葉子。加味精,翻炒均勻即可。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