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餐有溫度的晚餐 | 宅配到家‎

網路訂餐其中使用最為廣泛的等塑膠製品在自然條件下均不可降解。愈來愈嚴的法規之下,各大外賣平臺之前均提出計畫,承諾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但實際效果並不理想。網路訂餐青島市民張先生說,即使選擇“不需要餐具”,送來的餐食也會有一次性筷子和刀叉等。網路訂餐上海市閔行區一家速食店店主馬先生表示,此前對默認沒有勾選餐具的訂餐不配備一次性餐具, 網路訂餐但接到較多投訴。顯然,減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不能僅僅依靠行業自律。網路訂餐根據《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餐飲服務提供者或者餐飲配送服務提供者主動向消費者提供一次性筷子、調羹等餐具的,由市場監管部門責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處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網路訂餐作為一名年輕的創業者,我希望我的投資人是對互聯網行業或高校市場有充分瞭解、有豐富的行業經驗,能對我們公司的未來發展提出指導性意見的。我希望投資人能給我資金及相應資源的幫助。對於即將合作的投資人,您都有哪些期待?我們計畫融資500萬元人民幣,資金主要用於軟體發展、團隊建設、市場推廣、供應鏈建設等方面,具體融資細節可進一步商榷。我們的盈利模式是硬軟體服務收費與資訊收費。主要盈利點有外賣流水抽成、軟體服務費、配送服務收費、廣告與資訊收費、自營店鋪營收等。投融界:您的融資需求是怎樣的?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