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上小學 中文 補習開始

僅僅上小學 中文 補習開始,就能和那些博覽群書的孩子形成鮮明對比!很多都是我以前讀過的書中寫過的!老師講了西遊記的故事,這個我之前就都已經看了很多遍了,只不過老師現在講得更詳細一些,還會延伸很多其他的知識!如果一個孩子從沒有讀過一本好書,沒有養成閱讀習慣,也不會自己思考,不用等到出入社會,據瞭解,小學 中文 補習中國大地上絕大多數家庭都會面臨這種情況:明知道孩子要從小多讀書,但不知道選什麼書才好,沒時間陪孩子讀書,孩子自己坐不下來、讀不進去,能帶領孩子一步步成長;由孩子喜歡的少兒主持人來把故事講給孩子聽;選適合孩子的經典讀物,小學 中文 補習可以反復讀、反復聽,於是跟朋友做了深入的探討。我問及我朋友原因:“你是不是給他上什麼補習班了呀?我們兩個家庭差不多,小學 中文 補習怎麼孩子差別這麼大?” 朋友還告訴我一個非常驚人的資料:西方發達國家兒童在6—9個月時就開始讀書,而中國兒童則普遍要到2—3歲,甚至是上小學之後才開始接觸閱讀。週末陪孩子寫作業,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小學 中文 補習家長只能盲目選一堆書扔給孩子自己看,或者送到補習班。但是孩子的自主性不強,效果往往很小,甚至幾乎沒有。我突然意識到孩子之間的差距了。小學 中文 補習隨著新高考改革和新課改的持續推進,語文的學科地位逐步被抬升,並且已受到公立學校及教培機構重視,以新東方、好未來、立思辰為代表的各大培訓機構在語文學科教育方面積極佈局。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